语北

爱好甜食的杂食党

【Drarry】父债子还 07(含Scorbus)

沈之亦: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奇葩,写着自嗨




——————




07






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的这场动乱最后仍在毫无收获之中收了场,昏迷的Selwyn小姐被后来赶到的治疗师们带回了圣芒戈,好在除了她以外并没有人受伤,可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生命无碍,但是魔法有些受损,毕竟她释放了太多的魔法,不过恢复几天应该就没问题了,但是至于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不得而知,或者说,全凭她自己。”这是Draco Malfoy以治疗师的身份给出的专业结论。 


 


“跟Barlow Fawley一样?”Harry Potter想起了前两天在圣芒戈看到的那个被诊断为不明原因昏迷的男孩儿。 


 


“正确,”Draco Malfoy摆出一副难以置信你竟然能把他们联系到一起的样子“难得聪明一回,Potter。” 


 


真是难得的称赞,虽然依旧不怎么好听。Harry Potter也懒得理他,后来的傲罗们已经把车站修复的七七八八了,目测这里也不再需要他们。Harry Potter准备离开这儿,直接下班回家,他们已经在这儿消耗了一个多小时。 


 


他目光回转于车站里的这些人之间,寻找着他的儿子,估计那两个小子不知道又跑到哪个角落里谈情说爱去了。 


 


Harry Potter最终在一面在之前的魔法波动中被击中已经发黑的墙壁前发现了那两个少年,两个人举着魔杖不知道在嘀嘀咕咕些什么,不怎么怎么看都并没要修复它的意思,Harry Potter趁Draco Malfoy还在与Mermione说明那个女孩儿的情况,转身走向他的儿子。 


 


“恢复如初。”Harry抬起魔杖一个恢复咒扔了过去,墙上的坑洞迅速恢复了平整。 


 


两个男孩儿被这突如其来的咒语吓了一跳,Harry Potter好巧不巧的听见他们前一秒还在讨论是把这炸得没有任何美感的洞变成米开朗基罗的还是达·芬奇的头像。 


 


Excuse me?变形咒是这样用的吗?不要因为麻瓜文艺复兴三杰里面这两个有可能跟你们是一样的性向就偏爱他们行吗?你们怎么不考虑一下Dumbledore和Grindelwald? 


 


要知道当初Harry Potter从Hermione那得知Dumbledore这个小秘密的时候惊讶的程度不比得知他的儿子找个了Malfoy来的小,并且更加尊敬那个一直帮助他指引他的老者,Harry Potter不敢确定如果自己爱上的人当初站在了Voldemort那边他还能不能下得去手。 


 


情感这种事儿,很难说的。


 


“好了男孩儿们,我想你们得就此道别了。”Harry试图无视那两个少年脸上颇为遗憾的神情。 


 


“好吧,别忘了给我写信Scorpius,”Albus拥抱了一下Scorpius“有的时候我真羡慕麻瓜们的通讯,”他撇着嘴说“为什么我们还需要靠猫头鹰。” 


 


“因为巫师界没信号也没网络。”Scorpius调笑道:“Malfoy庄园更不会有。” 


 


“那只能会让我们暴露的更快Albus,”Draco Malfoy结束了与Hermione的谈话靠近他们的时候刚好听到这两个孩子正在抱怨无法实时联络:“不过你不用担心,你亲爱的父亲前阵子刚约了和我明晚见面,”Draco Malfoy想起Harry Potter那封信中的一本正经不禁发笑“我可以带上Scorpius,我想他应该不会介意带上你,”然后他瞥向面色明显不是很好的Harry Potter,“或者,你们愿意来Malfoy庄园的话,我并不介意。” 


 


你他妈明明知道我要跟你谈什么你竟然还想带孩子?!Harry Potter愈发觉得这个金发老混蛋就是在给他搞事情,然而在两个少年充满期待的眼神中他不得不投降。 


 


“好吧,当然可以,”在孩子们欢呼之前Harry Potter接着提出了条件:“但绝不是Malfoy庄园!”天杀的他可不想去那个充满了糟糕回忆的地方。 


 


“如果你有更好的建议,我没问题。” 


 


“就算是麻瓜的餐厅?”Harry Potter不怀好意的打算一招制敌。 


 


Draco Malfoy冷着脸危险的眯了眯眼睛,“Potter,如果你敢订一些什么奇怪的餐厅的话,你就等着被抬进圣芒戈五楼的重症病房吧,我绝对会给你留一张最配得上你救那世主名声的病床。” 


 


“啊哈,我想想,”Harry Potter恶趣味的提议“魔法部出门左转一千米有条小巷子里面有家大排档,我觉得不错,中国人有句话是怎么说的来着?”Harry Potter打趣道:“大隐隐于市?” 


 


Harry Potter非常愉悦的看见Draco Malfoy的脸色再一次变得更加难看,他阴恻恻地从牙缝里挤出一句:“看来当年那个拉文克劳的女孩儿对你影响颇深啊,Potter!” 


 


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估么现在Harry阴仄仄已经被千刀万剐了,就因为他刚才那荒谬之极的提议。 


 


“你说得对,初恋总是那么令人深刻,如果不是有人当初从中作梗也许我的初恋会更加完美。”Harry Potter话里有话讥讽着Draco Malfoy当年竟然跑去给Umbridge手下做检查员的事情。 


 


“噢那我可真幸运,能让我伟大的救世主先生记忆犹新。”Draco Malfoy假笑。 


 


“呃……很抱歉打断你们。爸爸,我们可以回家了吗?” 


 


趁着这两个人再一次把明明应该是讨论明晚去哪里见面吃饭的事儿又分分钟演变成了掐架,再一次的,男孩儿们赶紧在他们这种行为升温之前打断他们。 


 


“当然,Scorpius。”Draco Malfoy最后给了Harry Potter一个蔑视睥睨的眼神之后率先转身离开,Scorpius紧随其后,快走出站台的时候回头张了张嘴,无声的给了Albus一个唇语。 


 


猫头鹰联系。他说。 


 


Albus眨了眨眼,暗暗比了一个没问题的手势。然后扭头看着好像刚才还没跟Draco Malfoy吵个尽兴的Harry Potter,有些犹豫的询问。 


 


“爸爸……你不会真打算约在……那个什么来着?” 


 


“嗯?大排档?别开玩笑了儿子,当然不!”Harry Potter一脸你竟然当真的样子,然后道:“我故意气那个老家伙的,你不知道,我俩今天几乎对质了一整天!” 


 


“很显然,”Albus摊了摊手“那你想好要约在哪里见面了吗?” 


 


“……” 


 


Harry Potter沉默了。老实说他确实没有什么太好的提议,但是也确实是不太想去Malfoy庄园,他不愿意再想起那时发生在Malfoy庄园那阴森恐怖地窖里的一些事情。只是话说回来,他确实也想不到能在什么地方约见Malfoy,无论是对角巷的破釜酒吧还是霍格莫德的三把扫帚和猪头酒吧,当下这敏感时期如果他们不想上第二天的头版的话,最好不要约在这种惹人注目的公共场所。 


 


怎么看都是约在麻瓜的餐厅比较隐蔽……Harry Potter有些犹豫,他现在对于麻瓜界的讯息估计都没有Albus灵通,可能最熟悉的就是外卖了……自从他离婚之后。


 




 


Tbc





评论
热度 ( 2135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