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北

爱好甜食的杂食党

【Drarry】父债子还 09(含Scorbus)

沈之亦:

※ CC后的故事,中年设定


※ 都不属于我,除了OOC


※ 脑洞奇葩,写着自嗨




——————




09




次日上午,Harry Potter是被隔壁客厅一阵飞路粉的声音吵醒的,他还有些困倦,伸手摸着床头柜上的眼镜,床头的时钟告诉他现在刚刚上午八点——比起时间咒在这种半梦不醒的时候他更喜欢直接一点。Harry Potter正犹豫着是再睡一会儿还是就这样离开他柔软温暖的床,客厅又是一阵有人飞路过来的动静。 


 


Albus到底在搞什么鬼,他是打算把一整支魁地奇球队都飞路来公寓吗。Harry Potter好像忘记了他的儿子并没有像他一样痴迷于那种飞行运动,所以当他起身穿好衣服随意揉了揉自己那经过一夜在枕头上滚的更乱的黑发,拐进浴室做了个简单的洗漱开门来到客厅的时候他并没有看到什么魁地奇球队。 


 


除了他儿子,只有另外一个金发男孩儿,他儿子的男朋友。 


 


早晨的阳光从餐厅的窗户投了进来,洒在那两个男孩儿身上格外温暖,Albus正在坐在餐桌旁穿戴整齐悠闲的吃早餐,Scorpius只是坐在旁边看着他,捧着一杯果汁,旁边放着另外一份早餐,却没有要食用的意思。 


 


Harry·一大早就被喂了一波狗粮·Potter现在无比、非常、特别想转身继续回去睡觉,这种画面堪比当年Hermione和Ron确定恋爱关系之后那一段热恋期,大战结束回到学校Harry Potter每次和他们一起写作业吃饭的时候都觉得有点——辣眼睛。 


 


“早上好,爸爸,圣诞快乐。” 


 


“早上好,圣诞快乐,Harry叔叔。” 


 


两个男孩儿的问候把Harry Potter从他的思绪里拉了回来。 


 


“早上好孩子们,圣诞快乐。”他走过去打算给自己倒一杯水,“你是……飞路过来的?Scorpius?”Harry Potter从不记得他家的壁炉有连接过Malfoy庄园。 


 


“是这样的爸爸,”Albus咽下一口面包“今早我们把飞路网连了一下,方便晚上我们过去,不然说真的,Scorpius他们家太大了,从正门到主宅用幻影显形都不为过!” 


 


没错,经过最后的挣扎Harry还是妥协了,昨晚临睡之前猫头鹰了一封信给Draco Malfoy,告诉他他同意今晚去Malfoy庄园会面,就算是为了孩子们。 


 


“我记得你们每次都是门钥匙过去的Albus。”Harry Potter拉开他们对面的椅子坐下。 


 


“因为之前爸爸不同意连飞路网,”Scorpius解释道“有的时候我甚至怀疑他想把Malfoy庄园的飞路网全部断掉,哦对了,”Scorpius把他旁边的那份早餐推向Harry Potter“我过来之前Albus说还没有吃过早餐,我就带了两份过来,希望能合你的口味Harry叔叔。” 


 


Harry撤掉上面体贴的施过的保温咒,暖黄色的烤面包与一个火候正好的荷包蛋,还有一杯温热的咖啡。 


 


“谢谢Scorpius。”他把手里的水杯放下,端起咖啡抿了一小口,咖啡豆的香醇瞬间溢满唇齿勾引着他还没完全苏醒的味蕾,他又捏下一块面包,奶味酥软香浓,Harry必须得承认这比他自己做得美味多了。 


 


“不过为什么?”Harry Potter以为那些麻烦的社交对于Draco Malfoy来说应该游刃有余,毕竟上学那会儿可是谣传了不少关于那个金发男人的风流韵事,“我是说我以为Draco应该比较擅长应对那些拜访?” 


 


Scorpius摇着头无奈的回答:“妈妈去世之后总有些奇怪的女人渴望做我的继母。” 


 


“Parkinson?”Harry Potter想起了那个在霍格沃兹的时候就从不掩饰对Draco Malfoy狂热追求的黑发女生。 


 


“Pansy阿姨?”Scorpius说道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打了个寒颤,连忙摆了摆手,而Albus正在旁边偷笑“不不不,她现在跟Blaise叔叔生活得很好。” 


 


Harry Potter注意到了他这个下意识的动作,并且给了Albus一个好好吃你的早餐的眼神,关切的问:“怎么了?” 


 


“啊没事Harry叔叔,我只是想到了一些呃……不太好的事情。”Scorpius说道后面的时候显然有些尴尬。 


 


Albus实在忍住不笑出了声,然后放下餐具对Harry Potter说明这其中的原因:“爸爸你不知道,因为Scorpius跟Draco叔叔实在太像了,Pansy每次见到他的时候都恨不得上去强吻他哈哈哈哈哈!” 


 


“别说的那么夸张Albus!她只是小的时候亲过我的脸颊,五年级之后就只是拥抱了。” 


 


“她还想把她女儿嫁给你Scorpius,那个可爱的Zabini小姐。”Albus·醋意漫天·Potter。 


 


“行了Albus,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根本不喜欢她。”Scorpius眯起了灰色的眼睛危险的看着Albus,抬起单侧眉毛“我只喜欢你,你知道的。” 


 


不假思索的告白,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了不得。 


 


Harry Potter有点怀疑返校之后的那个七年级他到底是怎么忍受得了他那两个老朋友的热恋期的,不过也有可能因为当时他也在和Ginny交往,所以Hermione和Ron冲击力并没有现在这两个小孩儿这么大吧。 


 


只是不得不承认Parkinson是对的,Scorpius与Draco Malfoy真的是太像了,尤其是刚才那眯眼挑眉的神态,完全颇得真传。 


 


Harry Potter这还是第一次仔细的观察Scorpius,这孩子没有他父亲那么凌厉和傲慢,更加温和一些,但是Malfoy家那深入骨髓的气质和风度是改变不了的,犹如他的外表一般。Harry Potter不禁赞叹他儿子的眼光可真不错。 


 


如果当初Draco Malfoy有他儿子一半温和也许自己应该不会全然拒绝与他做朋友,Harry  Potter如此想着,世界就是这么奇妙,他们两个死对头的孩子竟然成了情侣。 


 


“我当然知道,我也只喜欢你,”Albus喝下杯子里最后一口咖啡,“但是你依旧不能否认她知道你是个Gay的时候有多失望。” 


 


“不Albus,”Scorpius脸上的笑愈发变得难以捉摸,“我不是Gay,我应该是个双性恋,只不过我现在喜欢的是你所以表现出来的性取向是个Gay,仅此而已。” 


 


“巧言善辩的Malfoy。” 


 


“小心眼儿的Potter。” 


 


“那还不是因为我爱上你了Scorpius。” 


 


“噢那么说我真得感谢那些追过我的女孩儿们Albus。” 


 


Harry Potter有点后悔他为什么要告诉Albus他同意他们在一起,至少之前这两个年轻人还知道避讳一点,而现在……Harry Potter考虑是不是该去配一副墨镜。 


 


“可怕的斯莱特林……”Harry真 Potter是受够了这两个小子,在嘴里嘀咕了一句,继续享用他的早餐。 


 


“爸爸!你不能这么说,你现在面前坐着两个斯莱特林而今晚你要跟三个斯莱特林吃饭!”Albus闻言抗议。 


 


Harry Potter举双手投降,“好好你说的对,如果你吃完了可以麻烦你们出门约会了吗,不要耽误你的老父亲独自一人黯然神伤好吗?”他有预感,他今晚绝对会因为掉进蛇窝而被这两条小蛇和那条老蛇折磨得心力交瘁。 


 


“好的爸爸没问题爸爸,”Albus抽了两张纸巾擦了擦手,然后一脸真诚瞧着Harry Potter,“不过说回来爸爸,你真的不打算再找个女朋友吗,或者男朋友也行,我不会介意的。” 


 


“……”Harry Potter忍着抽出魔杖直接把这两个小子扔出门的念头,抽了抽嘴角,“给我滚去约会!现在!立刻!马上!出门!” 


 


在Harry Potter的低吼中两个男孩儿嬉笑着出了门,Harry Potter无力揉了揉额头,他到底是为什么要在圣诞节这天一大早上先被自己的儿子秀恩爱然后又被说教找个恋人。 


 


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太多时间留给Harry Potter考虑这个问题,在那两个年轻人离开不久他的壁炉再一次窜起绿色的火焰,这次来的是Hermione Granger。 


 


根本没有给Harry Potter开口问候寒暄的机会,Hermione走出壁炉的下一秒直奔主题,脸色也明显不是很好看。 


 


“Harry,又出事了,这次是对角巷。”


 




Tbc


妈呀写起儿子们就停不下来 不行接下来一定要写爸爸们


本来打算10更完结现在看来……完结遥遥无期(x

评论
热度 ( 20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语北 | Powered by LOFTER